美国音乐及戏剧学院AMDA

发布者:国际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2333

美国音乐与戏剧学院AMDA在1964年开始了它的旅程,当时它是一所音乐戏剧学校,从充满活力的曼哈顿艺术中脱颖而出。AMDA从一开始只有一个简单却强大的想法:由表演者(资深)来为表演者(新)创建一所专业的表演学校。我们很快成为纽约表演艺术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得到了包括小萨米戴维斯、迪娜美林、卡罗尔·钱宁、理查德·伯顿和著名女演员伊丽莎白·泰勒在内的百老汇戏剧界精英的早期支持。


AMDA在马丁斯的领导下蓬勃发展,马丁斯开发了新的项目,并聘请了一些世界顶级表演艺术家作为教师。这所学校在20世纪70年代的爆炸式增长促使其搬到曼哈顿上西区具有历史意义的安索尼亚大楼。上世纪90年代的搬到了林肯中心旁的第二座建筑,现在它是AMDA纽约的主校区。


2003年,马丁斯将AMDA的成功带到了黄金西海岸,在位于好莱坞中心的装饰艺术尤卡葡萄塔建立了AMDA学院和表演艺术学院。随着这一举措,AMDA成为纽约和洛杉矶唯一授予表演艺术学院艺术学士学位的学校。


半个多世纪以来,AMDA从一个小小的学校,不断发展壮大成为被业界认可的机构,提供专业的音乐学院(纽约和洛杉矶)和艺术学士学位(洛杉矶)在表演,舞蹈剧院,音乐剧院和表演艺术。基于几十年的历史,AMDA继续发展,不断增加的新项目、设施和资源,产生了众多优秀毕业生。


上戏国际学院音乐剧预科招生简章(点击跳转)


推荐专业

音乐剧 

这一综合性课程为那些渴望在音乐戏剧表演作为职业的学生提供了音乐、表演和舞蹈课程的基本融合。强化的训练与一系列具有挑战性的学术研究相结合,使学生得到更加全面的艺术教育。


在这里首先关注艺术家的想象力,并探索他们内在潜力,并于外部技术相结合。通过古典的声音构成训练,使用AMDA对每首歌曲明确定义,强调音乐与抒情的真正结合,学生们能获得探索包括古典、当代、爵士、蓝调、流行音乐等多种流派所需的技能。


着眼于行业当前的竞争需求,职业准备、社交、试听技巧和创业等高级课程有助于为向专业表演艺术行业的转型做好充分准备。



【更多专业】

表演、舞蹈、舞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