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约克维尔大学多伦多电影学院

发布者:国际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1284

加拿大约克维尔大学多伦多电影学院是加拿大顶尖电影学院,是加拿大政府和安大略省教育部认证的具有招收国际学生资质的院校同时,也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境外正规高校(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http://www.jsj.edu.cn/news/1/228.shtml)。在QS发表的世界优秀电影学院Top Film School Around The World名单中被评为加拿大最优秀电影学院


多伦多电影学院吸引了众多业内杰出的专业大师加入到学院教师行列,他们都是屡获殊荣且备受推崇的影视制作人、影视摄影师、时尚设计师、游戏设计师以及活跃的行业大咖。


多伦多电影学院是优秀毕业生的摇篮。学院设立的众多创意艺术专业,为学生今后进军电影、娱乐、时尚、设计和游戏行业打下坚实基础。学生在就读期间,在充满活力的环境中接受行业专业大师启发式的悉心指导,并与各专业的同学合作,获得最前沿的行业动态及最佳的实践机会,建立宝贵的职业关系网和跨行业人际网络,助学生打开时尚界和娱乐业的大门。


多伦多电影学院的学生都对艺术创作领域有着很高的追求。许多学生在学习期间,在戛纳电影节、多伦多电影节、多伦多时装周等各大展演、赛事中,已屡获殊荣。2019年,多伦多电影学院的学生作品已受邀参加中国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演和评选。


多伦多电影学院为学生提供的项目管理学士学位直通车项目,不仅能帮助学生从项目运营的角度来看待及理解艺术类专业知识和技能,并且通过该直通车项目能帮助学生获得最多长达三年的加拿大开放式工作签证(PGWP),为学生铺就一条在加就业和生活的道路。


2019级艺术留学预科招生简章 (方向:加拿大约克维尔大学多伦多电影学院)  《点击跳转》



推荐专业

影视制作

影视制作专业提供高强度的影视制作课程,内容涵盖影视制作的方方面面。学生将体验制作前期、中期和后期的每个阶段的相关设计内容


影视编剧

影视编剧专业课程旨在营造影视行业的流程和工业环境。学生学习如何构思、撰写、制作和编辑各种类型的电影和电视节目。


影视及戏剧表演

影视戏剧表演课采用斯坦尼斯拉夫斯基方法(主张体验,主张演员与角色合一),将影视表演与舞台技巧的重要基础融为一体。


电子游戏设计及动漫制作

从概念到开发,学生将探索2D和3D游戏的整个设计流程。以游戏产业团队环境为模型,学生将与游戏设计和开发领域的同行设计师和程序员一起设计大中型游戏并进行商业化。


电子游戏设计及开发

在模拟游戏设计和团队环境中,学生将探索移动客户端、电脑、网页和主机游戏设计和开发。从概念到开发再到市场营销,学生将学习整个游戏制作的各个环节。


时装设计

学生将学习如何从概念到成品并到时装展以及最后如何进入市场。从基础绘图、立体裁剪、缝制到计算机绘图和图案制作、最终完成整个设计流程。该专业还将为学生进入时尚行业做好充分准备。


时尚及娱乐营销

时尚娱乐营销专业融合了整个娱乐业的时尚和营销理念。本专业将时尚营销、品牌营销、销售、趋势预测、视觉营销和时尚购买融为一体。


平面设计及互动媒体

平面设计和交互媒体专业将学习如何以批判性思维看待问题,在通过运用各种印刷、数字式平台和动画图形中完成视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