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级上海戏剧学院艺术留学预科招生简章1+3项目 (对接院校:加拿大约克维尔大学多伦多电影学院)

发布者:国际学院发布时间:2024-02-03浏览次数:8870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留学课程班由上海戏剧学院主办,旨在培养有一定艺术素养或潜力,同时有留学需求的学生。项目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严格的管理制度及优质的海外大学资源,将艺术专业课与语言学习深度融合,打造家长信得过、学生学得到的留学课程及通道。

项目对接加拿大约克维尔大学,上海戏剧学院与该校签订预科合作备忘录,为学生提供一年的国际艺术教育教学。学生在上海戏剧学院的学习生活,由我校国际学院实施统一管理。期间完成预科全部课程并取得合格成绩后,获上海戏剧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随后申请升入加拿大约克维尔大学多伦多电影学院就读。加拿大约克维尔大学已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所获得文凭可享受海外归国人员各类优惠政策。


项目优势

升学护航:项目对接加拿大约克维尔大学,精选艺术类前沿专业,培养学生具有国际视野。

学在上戏: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与统招生共享校内资源与设施,参加各类校园文化活动,感受底蕴深厚的上戏校园文化。

中外融通:项目课程对接海外院校教学大纲和考核评价体系,帮助学生提升语言能力和专业水平,为海外深造打好基础。


项目学制与对接院校

预科(对接院校:加拿大约克维尔大学)

专业设置:影视制作、影视编剧、影视与戏剧表演

上海戏剧学院(第1年):学生在我校进行为期一年的课程学习。课程体系由专业课、英语课两大模块组成主体课程,由上海戏剧学院安排的优秀教师授课,并不定期邀请海内外合作院校专家和教师授课或举办海外院校交流会。学生第一年在上海戏剧学院学习,合格后获颁上海戏剧学院结业证书。

加拿大约克维尔大学(第2-4年):学生赴加拿大约克维尔大学多伦多电影学院就读。申请者需具备:高中或同等学历毕业证和成绩单、上戏一年预科成绩、达到加拿大约克维尔大学多伦多电影学院入学要求。学生在加拿大约克维尔大学就读,相应文凭证书由加拿大约克维尔大学发放,并可选择继续攻读研究生课程。如获得文凭,可至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历认证。

注:

加拿大约克维尔大学具有自主英语水平测试资格,对未达语言要求的学生,在赴加拿大入校后,提供3个月一期,最长不超过三期的英语配套课程。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按照国(境)外文凭和学历认证制度给予认证,学位学历完整,学士学位认证为本科学历。认证后学生可报考国内公务员考试及参加职称评定,可享受海外归国人员落户等各项优惠政策。

 

院校简介:加拿大约克维尔大学多伦多电影学院成立于2001年,前身为创办于1928年的加拿大广播学院,是加拿大政府和安大略省教育部认证的具有招收国际学生资质的院校,同时,也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境外正规高校。2018年QS发布的世界优秀电影学院(Top Film School Around The World)名单中被评为加拿大最优秀电影学院;2019年CEOWorld发布的世界最佳电影学院(Best Film Schools In The World)名单中位列全球第八位。

 

国内第一阶段学费:

人民币98,000元/学年

包括第一年在上戏学习的费用(含专业课、雅思英文课)、教材费、国际院校的一个专业的申请服务及签证申请辅导(申请及签证材料需学生本人准备)。

国外第二阶段学费:

加拿大期间学费每年约15万元(不同专业有所区别),以加拿大约克维尔大学网站公布最新相关专业学费为准

备注:住宿费、教材费、伙食费、保险费、雅思考试报名费、签证等相关费用,根据实际发生情况,由学生另行支付。

报考流程

1.招生对象:

面向全国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具备高中同等学历者)。报名学生通过我校自主举行的入学测试后入学,不受艺考及高考文化成绩的限制。

2.报名材料:

学生需通过线上或线下报名并提交以下材料:

1)填写在读学校、在读年级(或者已经高中毕业)、学生姓名、意向专业、联系电话、学生所在省份信息。并附个人电子版证件照;

2)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要求:jpg格式,文件大小不小于1M);

3)高中毕业证或更高级别学历(含职高)或高三在读证明;

4)高中成绩单;

5)部分专业须提供个人作品集:包括自主创作完成的个人作品,形式、媒介、尺寸不限。

*请将以上报名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intl.college_enrol@sta.edu.cn,并标明学生姓名。

*注意事项: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不得弄虚作假,入学考试中进行复核。如发现考生报名时所交材料与本人实际情况不符,不予录取。

3.入学测试:

1)扫码或者邮件提交报名:

下载报名表,填报后发至:intl.college_enrol@sta.edu.cn

(点击下载报名表多伦多报名表2024.xls

2)缴纳报名费:人民币200元/人(含专业及英语测试)

可扫描以上二维码支付报名费或汇款至以下报名费汇款专用账户:

账户名:上海戏剧学院

银行账号:3100 1539 7000 5001 2523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延安路支行

备注:“学生姓名”-上戏多伦多-报名费

3)参加入学考试:

时间:2023年1月-2023年6月(具体日期报名后另行通知)

地点:上海戏剧学院昌林路校区(上海市闵行区昌林路800号)

特别提示:入学考试时间和形式请以报名后最终通知为准,学生需参加我校举行的入学测试,根据成绩择优录取,额满为止。

4.录取:

入学测试合格者,发放《预录取通知书》

5.办理入学手续:

缴纳学费,发放《录取通知书》《报到通知书》

6.入学:

20249月,进入上海戏剧学院学习

报考咨询

电话:021-5176833718367380288(微信等同添加)

邮箱:intl.college_enrol@sta.edu.cn

 

以上招生简章内容不定期更新,

欢迎来电、来邮、来校垂询最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