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彻斯特城市大学MMU

发布者:国际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688

曼彻斯特城市大学(Manchester Metropolitan University,以下简称MMU),在1970年作为学院成立,并在1992年正式更名为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尽管如此MMU依然拥有可以与具有更悠久历史的机构相抗衡的荣誉史。


最初的MMU作为一个技术、艺术和设计的中心,当时由曼彻斯特机械学院(1824)、曼彻斯特设计学院(1838)组成。著名画家L.S.劳力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后的几年中参加了这所艺术学院。


有五个校区位于曼彻斯特,同时在Didsbury, Crewe, Alsager和另外两个校区。学校现设有下列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健康、心理学和社会关怀学院,Hollings学院,人类学、法律与社会科学院,教育学院,商学院,MMU Cheshire,理学与工学院。现在MMU在英国申请者们最受欢迎的大学中排名第三。为中国教育部认可学校之一(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页 http://www.jsj.edu.cn/n1/12023.shtml)。


上戏国际学院预科招生简章(点击跳转)


推荐专业


表演  学习如何更有创造性的表演,拓展想象力,并且能够作为一个艺术家更真实的感知世界。


电影制作  这个专业是为热爱电影创作的人设置的,在学习过程中我们会提供最专业一流的设备,还有更多在职的专业人士热情的分享他们的创作理念和心得,并给予学生最有效的帮助和指导。


摄影  本专业是个很让人惊喜,并富有挑战性的学科,让你重新认识摄影这个行业。我们给予学生最大的自由度,学校配备暗房设备,还有图书馆和不定期的艺术家演讲,让学生最大限度的接触广泛的知识。


平面设计  学习这门学科,我们会让你在实践中放飞想象力。学习平面设计最重要的就是想法,学生会变得更有创造力,并能在任何时候都能积极的给出几个方案解决问题。


服装设计  学生能在学习中体会到创作的艰辛和乐趣,并完整的体会从纸上设计到T台的过程,这是个非常有成就感的学科。


【更多专业】

动画、艺术史、艺术史与策展、服装设计艺术方向、电影与传媒研究、纯艺术、纯艺术与艺术史、插画与动画、交互设计、室内设计、面料设计、3D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