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林肯大学Lincoln

发布者:国际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1516

林肯大学建立于1861年,是一所拥有一百多年历史的英国公立大学,受中国教育部认可。大学主校园位于历史悠久的千年古城的中心,美丽的布雷福德湖畔边,有着最美丽的风景以及现代化的设施。


全校共有200多个专业可供选择,艺术类专业中多媒体制作全英排名第十,艺术与设计第十七。办学多元化色彩浓厚,兼容并包,如今,林肯大学已被《星期日泰晤士报》誉为“英国最美丽和最具现代化的校园”


林肯大学是拥有鸿鹄之志的高等学府,自2001年改建至今,发展迅速。近些年投资超过三亿英镑用来建设、改善学校的软、硬件设施,同时聘请了超过上百位来自全英国、欧洲甚至全球的顶尖人才来到林肯大学进行管理工作,科学研究及基础教学。在学习生活方面,林肯大学以学生的体验和感受为根本的核心出发点,坚持聆听学生们的反馈和诉求,并时刻保持紧密的接触,致力于让学生能够在林肯大学的学习与生活中体验、感受到最好的英国大学教育,创造最幸福、最难忘的大学经历!在学术领域方面,林肯大学是英国大学领导者,林肯大学的教师也都是其各个领域的佼佼者,能够给学生在学术、专业上带来最前沿的知识精华、研究成果和最新的思考模式。


艺术类专业中多媒体制作全英排名第十;艺术与设计全英排名第十七。


林肯大学以培养领导者为己任,将教会学生如何批判性思考并且找到解决真实世界问题的方法。林肯大学的最高目标即推动林肯市以及地区的经济、文化、社会发展所需的现代化知识的孕育和转化。


上戏国际学院预科招生简章(点击跳转)


推荐专业


动画与视觉效果  把学生带入动态影像的世界,学会数码视觉化和当代叙事手法。致力于培养适应各种不同媒体的复合型实力派动画艺术家。


电影制作  由一些得了众多奖项的现任导演艺术家为学生上课,让学生能够拥有导演的必备技能,成为下一代优秀的导演。


舞蹈  舞蹈专业属于实践类课程,在学习后能够成为更专业的舞者并且能创编更优秀的作品。

 

戏剧  培养学生在舞台上的表现力,并且可以了解并适应台上台下的各种工作,为毕业后的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剧场技术与舞台设计  学生在学习本专业后能够了解更多关于舞台的最新技术,并有机会参与实践和开发舞台和剧场知识。


平面设计  致力于培养学生成为技术强大的视觉传达设计专家,学生会以项目为单位进行创意设计,适用于不同的媒体。


【更多专业】

电影电视研究、传媒创作、传媒研究、摄影、声音与音乐创作、戏剧与英语、纯艺术、音乐、创意广告、艺术展览和博物馆设计、时尚设计、插画、交互设计、室内建筑与设计、产品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