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南威尔士大学USW

发布者:国际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1482


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outh Wales)有超过100年的教学历史、极具时尚魅力的现代化教学设施和被大自然环抱的动感校园,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80多个国家的优秀学子。学校为教学型大学,这样充分保证了学生在校学习的质量。由于学校在教学上注重学生能力的培养,所以该校培养的学生被各机构广泛认可,就业率高达96%。


2016年,南威尔士大学在格拉摩根(University of Glamorgan)大学合并纽波特大学(University of Wales, Newport)后,正式升格为国家级地区性的大学,不仅是威尔士最大的大学,也是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共有6个校区,遍布卡迪夫,纽波特,伦敦等地。主要校区位于卡迪夫, 是全英排名第6的令人心动的城市, 该城市拥有英国最美丽的海滩之一,附近还有3个国家公园。在这里有大量的工作机会,平静安全的生活环境, 卡迪夫也是全英消费最合理的城市,相同的生活品质下,消费只有伦敦的50%,住宿只有伦敦的30%。


合并后的南威尔士大学以突飞猛进的速度强势崛起,据每日电讯报2016年4月16日发布的全英Top100大学最新排名,南威尔士大学荣列第8位。不仅在学校住宿、所在城市生活、学校俱乐部和社会活动、课程与教授师资、工作机会、学生活动中心、学校硬件设施、学校对学生支持服务、国际化程度、学校全面考量的10大综合实力评估中,跻身全英Top10,也在以下方面全面晋升:师资力量,全英第四;资源提供,全英第六;住宿条件,全英第七;硬件设施,全英第八。


南威尔士大学官网链接:

http://www.southwales.ac.uk/news/2016/usw-named-top-ten-universities-across-uk/


上戏国际学院预科招生简章(点击跳转)


推荐专业

表演与传媒  在讨论记录媒体的表演和现场表演的区别中学习包括电影、电视、舞台多种表演形式,在真实案例中实践并结合讨论,得到更全面的学习。


电影  致力于培养学生拍出更好的原创电影,利用专业训练结合理论拍摄纪录片和虚构故事片。



【更多专业】

游戏与动画、创意与艺术治疗法、插画、舞蹈、广告设计、电脑游戏设计、服装市场与营销、时尚推广、平面设计、室内设计、电视与电影布景设计、剧场表演、表演艺术、戏剧表演、电影理论、视觉效果和动效设计、纪实摄影、传媒创作、媒体文化与新闻、表演与传媒、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