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音乐学院AIM

发布者:国际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2060

澳大利亚音乐学院 Australian Institute of Music(以下简称AIM)是澳大利亚最大的高等音乐学院,在音乐教育领域拥有50年的历史。作为世界一流的音乐、娱乐和表演艺术独立教育机构,AIM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学院由Peter Calvo博士于1968年创立,最初名为悉尼吉他学校。目前我们已拥有两个校区,分别位于悉尼和墨尔本。学院提供澳大利亚最全面的、公认的音乐和创意艺术课程。


作为一家非营利性的教育机构,AIM将全部盈利用于改善学生的学习体验,确保我们的课程与时俱进,以此应对不断变化的行业需求。


AIM优质的大学本科和研究生课程以及行业短期课程得到了社会的公认,这些课程将音乐实践、表演和理论融为一体。所有课程均由业内专家讲授。50年的行业背景培养了广泛而持久的伙伴关系。我们能够为学生提供各种令人心动的机会,包括成为音乐节或表演节的后台支持、业内合作伙伴的实习生,以及进行现场表演等。


澳大利亚音乐学院是经澳大利亚高等教育质量与标准署(TEQSA)注册和认证的高等教育提供者(HEP)。本科及研究生学位证书受中国教育部认证(MOE)(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http://www.jsj.edu.cn/news/1/933.shtml)。


上戏国际学院音乐剧预科招生简章(点击跳转)


推荐专业


娱乐管理掌握所有的管理要领,建立行业人脉,获得行业实战经验学习市场营销、艺人经纪、推广与宣传到经济学、娱乐法和国际商务;通过现代音乐和娱乐物镜的学习,学生能够对娱乐活动、艺人,巡演等进行管理。


戏剧表演学生将学习到舞台表演的核心,全面探索现场表演制作,涵盖写作、表演、设计与导演、营销、制作与舞台管理等各个方面。课程中包含在悉尼领先的表演艺术公司中实习,并有望获得就业机会。学生在每年两次的公开表演季中,承担台前和幕后的关键任务——创意与制作,检验学技能。


艺术管理致力于培养学生成为技术强大的视觉传达设计专家,学生会以项目为单位进行创意设计,适用于不同的媒体。



【更多专业】

AIM提供广泛的音乐表演相关专业,其他专业包括:古典音乐(声乐及各类乐器)、现代音乐(声乐及各类乐器)、作曲及音乐制作、音频工程以及各专业研究生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