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2023-2024学年开学典礼

发布者:国际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10



    920日,上海戏剧学院国际学院2023-2024学年开学典礼在昌林路校区佛西书院举行,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伟令出席典礼并讲话,国际学院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唱响国歌,开启崭新的篇章。


    新老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二年级学生代表张佳霖代表老生发言,她表示国际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是一个汇聚各种创意和想法的地方,新学期,同学们不仅要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更要培养自己的创造力,积极吸收不同文化的精髓,用艺术来传递情感、传递思想、传递友谊,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一年级学生蔡禾媛等三位学生分别代表新生发言,总结了刚刚结束的军训对自身思想素养和身体素质的提高以及对意志的锻炼。新生代表们的发言中,纷纷表达了对上戏学子身份的珍惜以及对艺术的坚定选择,感谢上戏以及国际学院为他们提供了优质的学习环境,并表示自己会珍惜求学的宝贵机会。


 

上海戏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伟令发言,他用上戏校训“至善至美”鼓励学生做一名优秀的上戏国际学院学生,以“上戏人”为荣,利用好学校资源,充分利用上戏时光,学习和成长的机会在于自己的脚下。他提议,大家鼓三次掌,第一次掌声献给家长,感谢家长的支持,要争取用优秀的学业回报家长;第二次掌声献给所有老师们,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第三次掌声,献给自己,为自己而鼓掌,努力走好大学生涯每一步。


 

毕业典礼结束后全体师生合影。在正式成为“上戏人”后,学生们将开启追求至善至美的学习生涯,立志做到“今天我为上戏自豪,明天上戏为我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