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奖学金

入学年的9月底前提交符合条件的书面雅思官方成绩单者(考试日期在2018年10月后),可获得新生奖学金。

  • 考取雅思成绩6.0者,可获得人民币5,000元的奖学金;

  • 考取雅思成绩6.5(或以上)者,可获得人民币8,000元的奖学金。


学年综合表现优秀奖学金

毕业时综合表现优秀的学生可获得人民币5,000~10,000元的学年综合表现优秀奖学金。


1、综合表现优秀的评估方式:

  • 截止至入学次年5月底前,所选专业方向的必修课程学期成绩全为90分以上(由各科老师提供),得一颗星

  • 截止至入学次年5月底前,所有课程、讲座、工作坊、学期作业等出勤率为85%以上根据实际出勤率进行统计,不含准假部分,得一颗星

  • 平时表现良好,各项学校组织的课外活动中,参与活跃度表现为A(由老师共同决定),得一颗星

  • 入学次年4月底前,学生符合所对接海外院校本科直录雅思(或托福)成绩标准且提交正规的雅思成绩证明者(入学前已获得新生奖学金者,不适用此项),得一颗星


2、奖学金金额:

  • 得3颗星者,可获得人民币5,000元(税前)的奖学金;

  • 得4颗星者,可获得人民币10,000元(税前)的奖学金。


3、申请方式:

  • 班主任将根据学生情况进行资料汇总及审阅,经领导审批及财务奖学金由学校财务部门扣除个人所得税后直接支付到学生个人银行账户

4、奖学金发放时间:入学次年的7月底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