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级上海戏剧学院艺术留学课程招生简章 2+2.5项目(对接院校:美国福赛大学)

发布者:国际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983

上海戏剧学院艺术留学课程班由上海戏剧学院主办,旨在培养有一定艺术素养或潜力,同时有留学需求的学生。项目凭借丰富的教学经验、严格的管理制度及优质的海外大学资源,将艺术专业课与语言学习深度融合,打造家长信得过、学生学得到的留学课程及通道。

项目对接美国福赛大学,具有高质量的课程体系、先进的教学理念、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课程特色。学生在上海戏剧学院学习,由我校国际学院实施统一管理,2年阶段性学习结束后,成绩合格并符合福赛大学的要求的学生,可获得上海戏剧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以及美国福赛大学学分,并升入该大学就读本科课程(1.5年),学生成绩合格、顺利毕业可获得该校学士学位,并可直接升入相关硕士专业(1年),学生成绩合格、顺利毕业可获得该校硕士学位。

项目优势

升学护航:入学即注册美国福赛大学学籍,2年在国内,2.5年在国外,本硕连读,为学生家庭节省教育成本。

学以致用:突破传统艺术教育,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打破单一课堂教学模式,获取一线实践的经验,培养新时期高素质应用人才。

学在上戏: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与统招生共享校内资源与设施,参加各类校园文化活动,感受底蕴深厚的上戏校园文化。

中外融通:项目课程对接海外院校教学大纲和考核评价体系,帮助学生提升语言能力和专业水平,为海外深造打好基础。

项目学制与对接院校

2+2.5项目(对接院校:美国福赛大学)

专业设置:音乐与录音、游戏、艺术与设计、电影与电视、媒体与通信

 

上海戏剧学院(第1-2年):学生在我校国际学院完成相关专业课程。就读期间,将学习相关专业的系统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学生同时注册美国福赛大学学籍,学生完成2年学习,成绩合格,符合福赛大学要求,可获得上海戏剧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并可前往美国福赛大学继续攻读本科专业。

美国福赛大学(第3-4.5年):学生前往美国福赛大学,用1.5年完成本科学业,可获得本科学位,可继续升读一年制研究生课程,成绩合格,即可获得美国福赛大学硕士学位。如获得文凭,可至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历认证。

 

院校简介:美国福赛大学(Full Sail University)创立于1979年,位于美国东南部的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温特帕克市,当地治安良好,一年四季气候宜人。校园占地1275亩,拥有4个世界一流的大型表演场所、全美最先进最大的电子竞技场馆、60多间多媒体教室,以及110个各类音视频实验室和工作室。2021年度,有85名福赛毕业生参与的31部作品在奥斯卡获得20个类别不同奖项的提名;有59名福赛毕业生参与的作品在格莱美获得39个类别的60项提名。学校特⾊为艺术与科技结合,被誉为“游戏专业的哈佛”“最酷的AI设计前沿”,电影、⾳乐、新媒体、商业⾳乐等专业在北美名列前茅。

 

国内第一阶段学费:

1)人民币11万元/年

2)5000美金/年 美国福赛大学线上课程

(3)一次性美国福赛大学注册费及入学申请服务费430美金

 

国外第二阶段学费:

美国福赛大学网站公布最新相关专业学费为准

 

备注:国内及国外阶段,住宿费、伙食费、保险费、教材费、杂费、雅思考试报名费、留学服务费、签证等相关费用,根据实际发生情况,由学生另行支付。

 

报考流程

1.招生对象:

国内外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具备高中同等学力者

具有艺术专业基础者优先录取

2.报名材料:

学生需通过线上或线下报名并提交以下材料:

1)填写在读学校、在读年级(或者已经高中毕业)、学生姓名、意向专业、联系电话、学生所在省份信息。并附个人电子版证件照;

2)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要求:jpg格式,文件大小不小于1M);

3)高中毕业证或更高级别学历(含职高)或高三在读证明;

4)高中成绩单;

5)部分专业须提供个人作品集:包括自主创作完成的个人作品,形式、媒介、尺寸不限。

*请将以上报名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intl.college_apply@sta.edu.cn,并标明学生姓名。

*注意事项:报考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不得弄虚作假,入学考试中进行复核。如发现考生报名时所交材料与本人实际情况不符,不予录取

3.入学测试:

2024年1月-2024年8月

考试形式:线上/线下

线下考试地点:

上海戏剧学院昌林路校区(上海市闵行区昌林路800号)

上海戏剧学院华山路校区(上海市静安区华山路630号)

*考试每半个月举行一次,具体日期报名后另行通知。

4.录取:

入学测试合格者,发放《预录取通知书》

5.办理入学手续:

缴纳学费,发放《录取通知书》《报到通知书》

6.入学:

20249月,进入上海戏剧学院学习

 

联系方式

电话:86-21-51768373

邮箱:intl.college_apply@sta.edu.cn

微信:

以上招生简章内容不定期更新,

欢迎来电、来邮、来校垂询最新情况。